蓝紫色透明

盾冬曹郭一八不拆不逆,包子,奉孝,八爷,茗茗。微
博@冬饺飞门-xxx

【盾冬AU】花店男仆05

手痒痒了就填一篇嘿嘿
友情提醒:本章及下章黑化盾出没
深夜里一片寂静,bucky轻手轻脚地踏进漆黑安静的房间。
steve一定睡熟了。毕竟有那些助眠的粉末。bucky这样想着,凭记忆准备绕过墙角的沙发,蹑手蹑脚地向床行进。当他刚走了一半时,脚下被什么东西一绊,瞬间失去重心,倒向前方。就在他要接触到地面的时候,一双强有力的胳膊阻止了这一惨剧。随即他被拉进了一个坚硬的怀抱。这怀抱的主人的胸肌简直能跑马,他想。下一秒他瞪着紧贴自己鼻尖的那张脸,好看到让人心跳加快的,同样紧盯着自己的steve的脸。
“这么晚,你去哪了?”
“……”bucky不自然地挣扎了一下,可惜没能起到实质性作用。他只能保持着这个令人脸红心跳的姿势——跨坐在steve大腿上,要求:“先放开我。”
“我很担心你。”steve略微放松了控制,还是把他圈在自己怀里。“究竟有什么事?能告诉我吗?”
“我爱你。”bucky深吸一口气,只能放大招了,“所以,相信我,我是为了你好,能别再问了吗?”他的嘴唇轻碰了一下steve的唇。
steve用他湛蓝如海水的眼睛望着自己的爱人,仿佛一直要看透他的心。时间过了很久,久到bucky以为可以蒙混过去的时候,steve猛地一把抱起他,重重压到柔软的床上。bucky听见吱的一声,考虑了一下床会不会要塌了。steve轻轻抬起他的下巴,咬了一下他鲜红的唇:“bucky,其实我根本没睡着。”
“听见你走后,我就起来了,而且思考了很多。关于你的事。白昼,你从不在没有打伞的情况下出门。你唯一能出门的时刻只有晚上。还有,”steve伸出舌头舔了舔懵掉的bucky高挺的鼻梁,好像很满足,他握住bucky的手,“你的身体向来都是这么冰冷,仿佛怎样也暖不起来。除了……”看着bucky有些脸红,steve微笑,“make love的时候。”
“而且sam叫我小心你……当然我从没有怀疑过你会对我不利。可是,我想拯救你,my love,作为一个鬼魂的你。”steve把bucky的冰冷的左手贴到唇边吻了一下,“你没有脉搏和心跳。”
bucky在他说出这句话时眼皮迅速跳了一下。他沉默良久,终于苦笑了一声,慢慢垂下头。“我早该知道瞒不住你。”他抽回自己的手,盯着面前的人,“现在,对你来说我是个异类,不是吗?”
steve轻轻一笑,带着一分苦涩,“我以为你知道我从未怀疑过你。”他俯下身体,嘴唇轻贴着bucky的脸颊,温热的气息拂在bucky脸上,“而且我想知道你的过去。答应我,告诉我。”
“有什么用呢?”bucky微笑,不带任何情绪,平静地说,“过去的永远不能再回来。”他垂下眼帘,“倘若那段过去充满黑暗……倘若你永远无法拯救我,把我变成一个有血有肉的正常人,你怎么会甘心永远待在一个鬼魂身边,日夜被吸走精力,最终和他一起沉沦变得不死不活?”
半晌没有听见回答。bucky突然觉得好疲倦。他闭上双眼。“我累了。”
“你说得没错,我无法改变过去。”steve突然出声回答,“可是我们,和你,还有未来。我想让你成为正常人,不是为了我自己的私心,只是为了将来有一日,你能永远告别黑暗,正大光明地在阳光下漫步,去听风声,鸟鸣,孩子们的笑声,去看这世界美丽的风景,感受它的美好。当然,如果可以,我更想和你一起过这样的生活。”bucky看着他黑色的瞳仁离自己越来越近,“所以,和我一起努力,别放弃,好吗?”温热的唇覆盖上自己的眼颊时,他觉得这一切似乎有点和平时不一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这段话也是我想对bucky说的TT

评论(2)

热度(18)